珹堇

去现充了。可能寒假回来

完结瞎讲(心路历程+感谢+计划)

      想着完结了说点什么,到头来发现似乎也没有太多可说的,简单交代交代心路历程,算给自己看的吧。





①      一开始并没想写这么长,给自己定的目标是八章完结,然而结果你们也看到了……一旦想要好好讲故事根本停不下来啊!

      文章初始脑洞来自吟昊太太的画,看画的时候脑子里三十秒内生出了大概的故事主线和人设,后来写的过程中又修改扩充了很多,总归都是为了让故事更完整更有可读性。再次感谢昊昊,没有你可能就没有这个故事,是个好果农呢(笑)





②       像我之前说过的,写文的初衷无非是因为对双道长的喜爱、对原文两人身世的唏嘘和希望他们幸福的执念。如果在那个世界里不得善终,那在这个世界里就要在我们看得到的地方好好活着。也许平凡,也许泯泯于众人,但只要你们在一起,就会把生活经营得有趣好看。

      我相信,写文时也一直以此为目标。

      其实我算不得会发刀和能吃刀的人。所以在写某两章时心力交瘁,半夜咬着被角气了又气哭了又哭,心中更加坚定要让他们一生一世一双人的信念。我真不是热爱刀的人你们相信我OTL.





③      一路走来遇到了很多鼓励我的产粮的太太和不产粮但一直支持我的小天使,大家的红心评论小蓝手是我这个懒癌加拖延症晚期患者最好的良药。我是有评看到必回,每次见到走心长评都要激动地握拳。给你们比心,再次由衷感谢大家对我的指点和帮助,希望今后也可以继续努力写出更好的文章来回馈你们❤





④      由于是高三党所以现在时间紧任务重,好多次都想中途放弃,被基友和大家的鼓励又拽回来。写作业到十一点半,十二点开始码字,六点还要起床的生活真心艰苦,没少修仙,现在终于可以稍微歇一下了。

      接下来要断网,还剩八十七天,想去更大的森林,听更美丽的鸟儿唱歌,为此再苦再累也会努力。





⑤       六月份回来后计划补一补『隔世之眸』系列的番外,然后开一篇忘羡校园paro,写多长看灵感和心情´_>`间或更新一些双道长单篇和原创文章。





      最后向所有人表白。我爱你们(๑˙❥˙๑)
      六月见。

评论(5)

热度(17)